2009/09/16

我要空间!

这家
真的再也挤不下我的书了
我的房间
已经装满了书
一觉起来
第一眼看到的是

左边是书
再左边也是书

书桌
顾名思义
当然是放书的桌子
挤满了书
做作业的时候都心烦

每一个干净的空间
因此
我才会一直说真的很期待搬家
换个大空间
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
看我喜欢的书

不知道我的房间找得到阳光吗?
我的书桌要在窗前
嘿嘿

还有
我要钢琴
不管怎样都要
爱死音乐了


给自己定的目标
4科A
当然6可的话就更好了
没把握的是国文
真后悔自己没学好



最后
看着博客的
我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