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9-9-09

呼~
回想来
我已经过了9个这样的日子了
1-1-01
2-2-02
3-3-03
4-4-04
5-5-05
6-6-06
7-7-07
8-8-08
9-9-09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一年又要过去了
为了纪念这个日子
我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本人,陈蔚今天在吧生兴华中学图书馆3年来第一次借了2本书

够震撼了吧!?
或许有人比我震撼啊
6年都没借过

从今开始
我决定好好爱惜我们的图书馆
拼命的借书来看
嘿嘿~

第二件事情
早上交笔记
被学会老师训了一顿
再来
她就脚受伤了
请了两天假

再来听到学会朋友说转去吉他社
突然有点动心想转
最后终于抵不住诱惑
下了重大的决定

“转就转吧!”
放学拿了申请转换学会表格
助理还说你这样会不会上老师的心?
随便敷衍过去了

我想去摄影学会
心里最想的
理想上想去的是生物学会
但是听闻好像满人了?
因此
遵照自己的心愿~
飘去摄影咯~~~
摄影老师爷爷~
留个位子给我进去吧~~~
我好想学摄影
看着别人拍那么漂亮的照片
心里好妒忌~~~
请原谅我心里那片黑暗的角落

所以看在为了抹去我心里那片黑暗的角落
就让我进去吧~
哇哈哈哈!
祈祷祈祷......
看着的朋友也帮我祈祷咯

趁她没来学校的这两天
快快转学会
害怕看到她的眼神

放学
先后遇到两位主席
我的天
害怕面对他们
有种背叛的感觉

=======声明
不是觉得你们带得不好
很棒
比去年来说
有趣多了
问题是我在这学会感觉压力好大
几百只眼睛盯着我
“夸张”
请原谅

我还是爱天文学会的
哪天换老师了
我或许还会进去



-完

5 comments:

  1. 其实在课外活动处开办学会退出手续后,我和主席就在讨论有哪些会员会退出学会了,但是万万都没想到你会退出。还记得在我初中三年尾时,就听过翁老师提起你了,她说有一位初一生在年头就很想进天文学会了,但是进不到。那时的校庆,你还有来过我们天文学会的展览区问过一些问题。很高兴的是终于能在你去年进学会的时候认识你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从长头发变短头发,当然也看见了你的认真和投入。如果要我翻回以前夜间观星活动的照片,照片中都是可以看到你的,虽然你住在Jenjarom,但还是很热心参与我们每次举办的活动,这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由于你在多方面赢得我们会员的肯定,你也当上我们今年学会的执委了。管理文书是我的工作范围,有你在很多事情都让我放松了,每次拿点名记录簿时,都不必我提醒。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上半年每次开会后,很多时候都是我打电话给你跟你接洽关于会议记录的事情吧,因为我觉得你做事情都是可以交代的,而且有责任感,让别人都很放心跟你合作。曾几何时,跟主席一直在讨论着谁能当上我们学会明年的正副主席,可能大家都懂主席一定是其恩吧,然而副主席就想过让你当了,因为除了你比较适合之外,都是初二生,经验有些不足。我在想也许你会退出学会,可能是在天文台开幕时,信心受了些创伤吧。我觉得退出学会,并不是背叛啦~~今年我们学会退出的多数是初一生,只有几个旧生,难道退出的都说是背叛咩...哈哈~当然我们以后还是朋友,见面了也别忘记打招呼,你说是吧?希望你能在新学会里,找到新朋友、新乐趣,也别忘了我们天文学会。最后,祝你PMR考试和统考都考获好成绩...^^
    好象太过长气了,希望你别介意...haha

    ReplyDelete
  2. 哇~~~副主席!
    你太好了
    写那么长给我,太感动了。。。。。。
    真的眼泪快流出来了

    退出也是有那个原因,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像背叛诶
    还说好不会退学会的
    真的很对不起!
    我进摄影有两个原因
    一是:我真的很喜欢拍照,也要学多点技巧
    二是:天文不都要摄影吗?有机会的话一定可以和你们合作外出观星的,所以我还是很喜欢天文学会!

    说不定哪年我又飞回来天文学会
    感觉自己受那么点挫折就退缩
    很娇气
    在别的学会的几年里
    我一定会锻炼自己的!

    谢谢你副主席-彦彰!(还是习惯叫你副主席~)
    当然会和你打招呼啦
    你们大家都会!

    ReplyDelete
  3. 哈哈,真心想说的话,想不到那么长...没吓到你吧...
    摄影学会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学会嘛,一定要在那里好好表现咯...^^

    ReplyDelete
  4. 当然没有啦!!还要谢谢你呢!
    你是第一个写那么长给我的人咯~
    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