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小言


上了大学,很多事情处理不好会给别人讲,同时你自己也有可能在无意间评论起别人,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只能要自己问心无愧,尽量不要批评起任何人吧。

上面那张照片是我宿舍望出去的风景,好像还蛮漂亮的哦,可是比起其他房间的感觉我们面向这里的会一直想出去走,就是不待在校园里面,会不会影响学习?很难说,这个可能是长久的微小的心理变化吧。




在大学真的可以遇到很多人,不同的人教给我不同的东西,这张看起来像是在丛林里拍的其实只是一小群的树木然后把相机镜头朝上按下快门就行了。为什么以前从来都没想过这样拍?又是一个问题,结交更多的人,听取不同的意见,让自己少走些冤枉路咯。


这只天鹅是在我们学校有一处养黑天鹅的地方拍的,说起来我们的学校还真大,很享受骑在自行车上微风拂面的感觉,也很享受雨天在户外穿着帽衫细赏雨景,不知道我能不能受得了冬天没有热水提供的水龙头在那里刷牙,我想牙齿会冻僵。

已经不知多久没有看新闻,感觉自己被缩在一个圈子里头,有点恐怖,一个人无聊的时候会想太多(虽然我本身就是一个想太多的人)但是还是让自己有事做比较好。

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要因为世界虚伪
你也变得虚伪了

我害怕自己不知不觉朝这方向走去,所以要时刻警惕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