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猫猫狗狗们



真是抱歉,荒废了很久。
上个月,妈妈买了新手机给我,nokia lumia ,相机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虽然像素不高,但是作为手机算还好啦,反正单反比较重要,手机只是作为一个补充。

小小狗,很可爱,叫声很大,很可惜被锁链锁着,好可怜 

这个是明星猫~因为他超会摆pose的,我的那只白猫都不会 ><

这只小小猫大概一个多月大,和他的兄弟两个跌进我家后面的沟渠,(很深)我把它救了上来,可惜他不吃不喝,救了他之后的几天我又去了印尼,找不到他结果回来的时候员工说他走了。真的很抱歉
猫猫,安息!



晒太阳的白猫,须须很长喔

吐舌头~

这就是猫猫这样喝水的,很聪明喔,哈哈哈哈,还会把盖子翻开来喝

这是在印尼的街猫,睡在路中尖

又继续睡了。。。zzzz

这个是彭亨的小狗狗,叫gao mui(粤语)很漂亮的褐色毛发~

这是白猫的儿子,叫牛牛,黑白的毛色像牛,只有他不那么怕人,其他两只白的看到人就跑到飞!

可怜的小狗狗

明星猫pose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