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大漠谣


花了近一星期看上册,却只用2天看完下册。
断断续续,大漠谣给我的感觉更直爽,读的时候不必琢磨太多,而步步惊心却要步步揣摩,看得更为吃力。

桐华真是个好作者,这两套书都让我获益不浅。
虽然书中主角名字让我纠结到底谁是谁好久,但到后来不得不佩服名字取得好。

毕业了半个星期,看着友人在写着好想念学校,想念同学等等等。
而我,仿佛有种解脱的感觉,比起那个,我更想好好享受我失去已久的个人时间。
独自一人阅读一本书,投入到其中,听歌,一个人哼唱。
这些,离我而去已久,现在要把它们一个个捉回来,还我。

朋友有缘必定会再相见,给点时间自己沉淀。
毕业那天,我一点想哭的感觉都没有,反而还有点开心。
或许是叙别会上,眼泪已经流够了。
也或许,这只是我的一种本能,到最不经意时才突然卸下。

别人怎样的友谊我都不羡慕,但我却为拥有你们这班朋友而自豪!


换了副眼镜,适合脸大的我,很轻盈。
很喜欢。
但它很脆弱,要细心呵护。
到现在还是不想承认我是大小眼的事实,最近越发明显,是吧?
要多练撑大另一只眼睛了,哈哈哈。

今天,穿了体会的衣服出去,才突然想起,我已经不是个兴华生了,现在是校友。
这一个身份的转换,好像有点尴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