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我来说说话

自从北京回来以后,我变得有点不一样了,在学校可能大家不会察觉吧,但是在家里我可是判若两人。可惜,我好似没有闺蜜。

早上,迟起床,到差点赶不上巴士。
最近的睡眠真的很不好,要控制咖啡因的摄入了。
中午,还蛮有精神的啦,有同学陪着聊天。
晚上,我是超级无敌不爽!我不想补SPM啦!浪费时间,浪费钱!
算了,反正过了今年就正式的冲刺开始了。

这个月,大大小小的测验,默写总共有8个,哇!第一次那么够力。默写随便草草的带过啦,反正我不在乎。
测验就临时抱佛脚的态度,这点我对自己很不满意啊!!下次要努力的准备了!

还有,最近成天泡在网上,基本上都没碰到我亲爱的书,真的太对不起了,网络真的害人不浅啊!

点击进入~





找一个会在钱包里放你照片的男人,敢让你咬在身上留印记的男人,敢在微博博客写你的男人,敢让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就算在你任性说分手的时候也不会抛下你会紧紧拥抱你不让你走的男人,敢对你一生负责任并且好好对你的男人。有这样的男人吗? 你找到了吗? 


我希望那个人会是你,你知道吗?



制作的北京夏令营影片,累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