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已经考完试了

佳瑜啊,那么多天没真正的聊天了诶。
要感谢我,因为开头第一个字就是你,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我还没准备礼物。
明天就是生日了,我有好多话,好多事没做。
就要进入16岁了,很不想。

刚考完试,我哪都没去,反而在巴士上和杨羚谈天。
聊考试,聊到妈妈去。
是啊,15年前,我妈在明天生下了我。
而我,在昨天看了生产的电影(三个白痴里面的)
那一刻真的很感动,我看到哭了。
是的,你会说

这个人真奇怪,考试还可以看电影,但或许你不会,如果你跟我一样在看。
但这真的是一部很好,超棒的电影。
我好像说过很多这样的话,结果让我自己觉得自己对“超棒”这两个字,没有定义。

但,是我的朋友,就该去看!

进入下一个主题


考完试了诶,我反而会害怕,我不想拿成绩单,我超不想!
我不想看到我的数学是不及格的。
我不想看到我的物理是不及格的。
我不想看到我的化学是不及格的。

我也不想看到我的国文是不及格的。

曾经的成绩单,是多么的让人向往。
我的数学,我真的不适合理科吗?

老师,你很失望对吧?
教到这种一次及格都没拿过的我,你或许也习惯了吧。

唉~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我一看到题目,我就不知道如何下手。
我不知道要用哪一个方法来解。
我会顾虑太多,我会想太多,我的逻辑思考到哪里去了?

我真的很想当营养师!

没心情写了。

1 comment:

  1. 我也是在考试期间看三个白痴,很感动!><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